nice peach

知名做白日梦研究专家
and废话输出机器

The good doctor 5(Shaun×you)

👉良医人设

👉私设如山&ooc预警

我想要虐Shaun了……

maybe会有一个春节小甜番


“把你的钱包交出来!立刻!”一个带着兜帽的男子拿着枪指着小天使。

当我到达超市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我不能这么做…”小天使明显是害怕了,两只手握成了拳头放在脑袋两侧,一只手里还拿着苹果。

“有什么不能的?”兜帽男又拿枪指了指小天使。

“因为你说要把手放在你看的见的地方,但是我的钱包在我的口袋里,如果我伸手去掏钱包你就看不到我的手了…”小天使一本正经的说到,双手仍然成拳状举在头顶,焦虑的走来走去。

天哪!这个傻瓜。

“你他妈是想英雄救美吗?”兜帽男用枪指了指跪在地上的一个女人又指了指小天使。

“我是个外科医生…”小天使焦急想要表达什么,但是显然他不会表达。

“他妈的闭嘴!你以为我是在过家家吗?我可不是闹着玩的!”

“你就给他吧,Please…”那女人身边跪着的男人说到。

兜帽男又往小天使那里走了走。


艹,我快速的跑过去,以至于我都忘记了我的腿刚刚拆掉石膏。我的腿软了一下,然后不偏不倚的扑倒在小天使身上。

兜帽男的枪射歪了,射中了跪在地上的那个女人,他似乎是被突然窜出来的我吓到了。

小天使也被吓的不轻,一脸震惊的看着我,整个人仿佛呆掉了一样。

接着我听到了棒球棒打在头上和兜帽男倒地的声音。这时我才慢慢的从小天使身上起来。

但他好像还是没有缓过神,依旧神情涣散。

我蹲在他面前用双手捧着他的脸:“嘿!Shaun看着我,没事了,都没事了…”

“她有事…”小天使把头转向被射中的那个女人。


救护车很快就来了,小天使跟着上了车,而我由于担心小天使的精神状态也跟着上了车。

“你会死的…”小天使开口,声音带上了一丝颤抖。

“什么?”我没有太听清他说了什么。

“我是说你会受伤,甚至会死…”他又颤抖着重复了一遍。

我瞬间就明白了他在说什么,他在替我担忧。

“我这不是没死吗?其实我是想拉你的,但是我的腿还没恢复好所以才会腿软扑到你身上,再说了我都看到他的枪了,枪口对的地方不是要害,不会死的,这个抢劫犯明显是个新手。”

他抬起头复杂的看着我,眼睛里多了些我看不懂的东西。但我猜,应该不算坏。


一路上小天使都在观察那个中枪女人的伤势并帮助进行救治。

到了医院我跟着小天使下了救护车,有的医生认出了我并惊奇的看着我也从车上下来,但是并没有多说什么。


所有人都忙着救人的时候我看到了在超市里和那个女人跪在一起的男人。显然,他也看到了我们。

“他在这儿干什么?”他看着小天使说到。

一句话所有人的焦点都转向我们。

“这全都怪他!”那个男人继续说道。“都是因为他!”

我明显感受到了身边小天使的局促感和焦虑感。我一瞬间生气起来。

“嘿!屎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又不是Shaun叫他来抢劫的也不是Shaun叫他开枪的,为什么把锅甩给他?是因为不敢惹抢劫你的人所以就找Shaun发泄情绪?”我咄咄逼人道,“Shaun只是害怕不知道怎么做而已,要是这样也有错,那我也有错!我不该扑上前去,都是怪我扑倒了Shaun她才会中枪,我们应该站在原地等子弹射在我们身上!”

我现在看起来一定很像个泼妇,但是他们这种想法真的很可笑,不去怪抢劫本身反而要去怪罪一个没有将钱包交出去的人?纵容犯罪吗?


我知道在那种时刻把钱包交出去是最好的选择,但当时的我脑子里想的只有这些,只是因为看到了他局促的双手和委屈的眼睛。


“对不起…我只是…”男子被我说的愣住了。

“伤害他并不会让你觉得好受。”我丢下这句话转过身看向小天使,“你没有做错什么,没必要给自己施加负罪感,做你该做的。”我拉过他因为局促又搅在一起的双手。

“这确实不是我的错…”他像是个无措的孩子,我甚至看到了他眼里的泪光。

评论(18)

热度(3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