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peach

知名做白日梦研究专家
and废话输出机器

The good doctor 3(Shaun×you)

👉良医人设

👉私设如山&ooc预警

越看自己写的越觉得别扭,还是我太菜了

小学生文笔


我们到达医院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傍晚了。

路过的Dr.Melendez吃惊的看着我挽着小天使的胳膊,不光是他,很多医生都向我们行来了注目礼,其中最为强烈的目光来自一个棕皮肤的卷发医生。

看什么看啊?没见过秀恩爱的吗?我内心腹诽着。当然,要能忽视掉我骨折的左腿以及我另一只手里拎着的拐杖就更完美了。


当我坐在骨科门诊的椅子上承受着主治医生惊奇的眼光时我把这一切都归功到了小天使头上。

“…刚出院就把石膏踩裂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医生一边给我拆石膏一边吐槽到。

“他是在夸你吗?”小天使在一旁一本正经的问。

嗯,不懂就问,是个好品质。

“不,他是在讽刺我。”我认真的回答。

听完我们两个旁若无人的问答后正在给我拆着石膏的医生脸黑了一层。


“我能问问你是怎么把石膏弄裂的吗?”已经拆完开始准备重新上石膏的医生抬头问我。

“我…我说我踩着石膏在地上跑了你信吗?”

……

这下不光是正在给我换石膏的医生顿了一下,连小天使都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

就知道不该说实话的,现在我在小天使心里一定像个憨批。唉,又要多掏一份石膏钱。说起来还都怪他,气不过的我回头瞪了一眼小天使。

???小天使被我瞪的满头问号。

“还不是为了追上你!”感受到他的疑惑我开口说到。“要不是为了追你我的石膏也不会裂…”我的石膏不裂开我就没有办法挽着你来医院,这么一想也算是因祸得福了?

“追,追我干什么…”他吞吞吐吐的说。我发现从我挽着他开始他的耳朵就一直是红色的。

“当然是我喜欢你,想要跟你做朋友啦。”男朋友也是朋友,所以这不算对他撒谎,我这样想着。

这下耳朵的红开始蔓延到脸颊。他像是意识到了一样一直低着头一言不发。

我偷偷笑了笑没有再继续说下去,他真可爱,是吧?


“好了,石膏换完了。”医生看着我欲言又止,“别再踩着石膏在地上跑了…”说完就拿着我拆下的石膏转身走出了房间。

“我们走吧。”我对着小天使说到“过来扶我一把,你也听到他说的了,我可不能再把石膏踩裂了。”

“okay…”小天使慢吞吞的走到我身边,想要伸出手扶我,但是犹犹豫豫了半天还是没能把手伸向我。

我也没有在意这些,主动用手攀着他的胳膊站了起来。

“现在送我回家吧,你也不忍心让我一个伤残人士自己回家的对不对?”我摆出星星眼看向小天使。

“你可以叫你的家人来…”小天使低着头,双手不自觉的交错在一起。

“我没有家人,不然早在前几天你就该看到他们了。”我淡淡地回答他。

“…Sorry”他终于把目光转向我,“我也没有家人。”他交缠在一起的双手慢慢松开。

嗯,我们两个的共同点又多了一个。

“快走吧,一会天就要黑了。”我把他从这个话题中拉出来。

走到医院大厅的时候我总感觉有一道目光一直盯着我,很奇怪,但是不像是有恶意。我环视了一圈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人在看我,也许是我太敏感了,我耸耸肩就随他去了。


直到下了出租车我和小天使一起站在公寓楼前我才知道原来我们住在同一栋楼。我原本还在心里纳闷他居然会送我到公寓门前。我一直以为我在公寓楼碰到小天使真的只是缘分,现在看来依然是缘分只不过这个缘分大到让我吃惊。

“真巧,我们居然住同一栋楼。可是我之前怎么没有见过你呢?”我率先开口打破沉默。

“我上上周刚搬来。”他生硬的回答着我的问题。

我知道自闭症患者愿意回答你的问题就说明他渐渐的开始接受你了,心里忍不住小开心起来。

“难怪呢,可以告诉我你住几号吗?”问完这个问题之后我意识到我有些为难他了。“不想说也没有关系我就是随口问问…”

“33号,我住在33号。”他又开始搓他的双手了。

“oh,我住25号,所以我们现在可以算是朋友了。”我对小天使眨了眨眼睛“我可以有你的电话号码吗?这样我比较方便联系你,或者你想要我去你房间找你也可以。”我把手机递给他。

他也许是怕我去他的房间打扰他,竟然真的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存了进去,然后又慢吞吞的递回来。

接过手机我好笑的看了一眼备注,果然一本正经的写着Dr.Shaun Murphy。我拨通了刚刚存下的电话,对面人口袋里的手机很快响了起来。

“刚刚打过去的就是我的号码,记得存哦!”突然想起什么又补充道“对了,我叫Angelina,如果觉得太长你可以叫我lina,这样会显得亲密许多。”

“嗯…”他嗯了一声之后就再没说过话,扶着我上了电梯,直到我走出去也还是沉默着。

“那…我会经常给你发信息的,你有什么困难也可以找我呀!”赶在电梯门合上之前我开口说到,也不知道他听没听见。

评论(6)

热度(3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