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peach

知名做白日梦研究专家
and废话输出机器

The good doctor(Shaun×you)一个小番外

👉一个小番外

关于春节

带着小天使给宁拜年了!


“lina?起床了~”

我感受到身后人说话喷到我耳边的鼻息,痒痒的。我转过身子往他脸上亲了一口“再睡十分钟…”

听着那人妥协的叹息,我抱着他又闭上了眼。


“十分钟到了,要起床了…”

“嗯~”我哼唧着往那人怀里又钻了钻,“不要,再睡五分钟。”我用头蹭着他的胸膛撒娇。

然后我就感觉到有什么热热的硬硬的东西硌了我一下。慢慢意识到那是什么的我睁大了双眼。

“你你你你大早上耍流氓!”我腾地坐起身。

“…晨勃是男性的正常反应,何况你还一直不停的在我身上蹭来蹭去。”Shaun也慢慢地坐起来。

我觉得没有人可以像他一样如此一本正经的不要脸了。

“我…我去洗漱了。”我丢下这句话就逃进了卫生间。

坐在床上的Shaun盯着我的背影不自觉的勾起嘴角。


当我们两个都洗漱完毕也差不多要到中午了。我和Shaun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开始着重准备晚上的年夜饭。

早在春节的前几天我就带着Shaun飞回了中国,为了让他感受一下中国春节的热闹氛围。


我和Shaun一下午都在忙着包饺子,我没想到他的天赋还能用在包饺子上面,看着只包了几个饺子的他已经包的比我好了,默默的生起闷气来。

“哼,你怎么什么都做的那么好…”我低着头边包饺子边嘀咕。

“我没有那么厉害,没有你我好多都不行…”也不知道他是在安慰我还是在说实话。


晚上我和Shaun围着桌子吃着火锅和饺子。

“这就是我想让你体会到的,这种平平淡淡的,家的感觉。”我看着Shaun很认真的说到。

“你就是我的家。”Shaun也很认真的看着我。


吃过晚饭我拉着Shaun出了门,想要体会春节的热闹不出门怎么行。

看着街上形形色色的人此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我看到旁边有卖仙女棒的小摊就拉着Shaun过去买了几盒。

“我小时候可爱玩这个了。”我掏出一支递给Shaun“试试看。”

Shaun接了过去,我替他点燃,瞬间有噼里啪啦的火花从顶端冒出来,一路向下。

“很漂亮…”Shaun盯着火花说道“可惜熄灭的太快了。”

“漂亮就足够了,其余的都是可以不用去在意的。”

说着我又掏出了好几支,递给Shaun两支,只点燃了一支。

“这样很好玩的,”我拿着我的去就Shaun的火花,“看!这样就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Shaun的眼睛里映着火花,一闪一闪。

“你比火花好看多了…”我盯着他的眼睛说。

我踮起脚想要去吻他的眼睛,“你弯点腰…”

一个吻轻轻落在他的眼角。


“那边好像有人在表演节目诶!”我拉着Shaun往人群走去。“别怕,我在呢!”

我们抬头看着舞台上蹦蹦跳跳的人。突然有人开始倒计时,我双手合十在心里跟着默数。


“一!”


数到一的一刹那我扭头去看Shaun却什么都没看到。

“Shaun!”我慌了。这不好玩。在新年的第一秒我弄丢了我的天使。

我在人群里大声的喊着他的名字,急切的寻找着我新年愿望里的主角。

“Shaun!Where are you?”我急得嗓子破了音。

“Lina!I'm Here!”在人群的末尾听到了微弱的熟悉的声音。

我拨开人群向他靠近,看到他一瞬间掉下了眼泪,冲过去用力的抱住他。

“对不起,都怪我,都是我的错…”

“没关系,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来找我,所以一直在等你。”他也回抱住我。“你抱的太紧了我要喘不过气了。”

我慢慢松开他,揉了揉他的头。

他低下头吻住我,头顶是璀璨的烟花。

评论(19)

热度(3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