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peach

知名做白日梦研究专家
and废话输出机器

The good doctor17(Shaun×you)

👉良医人设

👉私设如山&ooc预警

我回来了

首先对不起大家拖更了这么久

其次十六现在是高三可能没办法给大家更新的很勤,我都是忙里偷闲,基本上一有空闲时间就会给大家更新。

最后感谢大家对十六文章的喜欢!可能有的小可爱觉得我弃坑了所以就取关了,在这里再给大家说声对不起啦!>人<

 

 

“那…我们接下来怎么办?去哪里玩啊?”我捅捅Shaun的胳膊问到。

“啊?不知道…”

“什么嘛,那我们的约会就要断送在这张长椅上了吗?”

“什…什么约会…不要乱说,又不是只有我们两个…”Shaun结结巴巴的说着“Kenny他们好像结束了我去问问他们想要干什么…”Shaun说着就站起了身朝Kenny走去。

“好像害羞了呢…”我望着Shaun离去的背影偷偷笑了。

 

“Kenny说他们要去玩些刺激的,我跟他们说你不能玩,让他们自己去了…”我正发呆的时候Shaun已经从那边回来了。

“啊?那现在怎么办?”

“我想回家看我刚买的第二版的柴科夫的《血管疗法图谱》,你要来看吗?”

我&@×#,谁要看这些啊?!但是望着他真诚的眼神我到嘴边的话却变成了…

“好啊…”

我真的是没救了…

 

于是情况就演变成了他在看书我在看他的梦幻局面。

然后一下午就这么梦幻的过去了,我浪费了我并不宝贵的一下午就这么坐在这里看他。

 

 

所以在第二天晚上Shaun有些低落的问我会不会离开他时我是懵的…

“为什么这么问?”

“我不知道…”Shaun有些迷茫,“我的患者他不能走路,但是今天他的腿突然有了知觉…”

“所以他又可以走路了,”我回答道,“这是好事啊…”

“你也觉得是好事吗?”Shaun看着我,“可是他的妻子好像并不是很开心…”

“如果有一天,我是说如果,虽然我知道自闭症不可能被治好,但是如果可以治愈我的自闭症你会开心吗?”Shaun有些不确信的问到。

“那你想要治好你的自闭症吗?”

Shaun点了点头,但好像又想到什么似的摇了摇头。

“所以到底是想呢还是不想?”我有些无奈的问。

“如果,如果可以的话,我…是想治好我的自闭症的…可是…”Shaun顿了顿,“可是,这样你就会离开了…”

“啊…”我有些小小的震惊,心里忍不住起了涟漪,原来是因为我啊…

“我才不会因为Shaun的自闭症治好了就离开你,相反应该是我担心你不再需要我才对…这是一件值得我们所有人都高兴的事情不是吗?”我忍不住伸手摸了摸Shaun的头,“而且啊,我们的Shaun这么聪明,还长得这么好看,谁会忍心离开你呢?”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骗你我就是小狗…”

“那如果我的自闭症治不好了,你会觉得我不正常吗?”

“啊…你今天怎么总是问些傻傻的问题啊,”我有些好笑的看着他,“虽说我是你的心理治疗师,但是,你不用刻意去证明你是正常的,在我这里你就是正常人。”

Shaun盯着我,眼睛亮亮的,一副像是随时都要哭的样子。

“你…你别这样啊,像是我欺负你了一样…”我慌的不能行,一边还要抑制自己兽性大发,毕竟泫然欲泣的Shaun谁不可以呢…

“Lina…你喜欢我吗?”Shaun突然开口问道,“我是说,你会和一个有残疾的人在一起吗?”

 

 

 

 

 

 

 

 

 

 

评论(26)

热度(2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