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peach

知名做白日梦研究专家
and废话输出机器

The good doctor 16(Shaun×you)

👉良医人设

👉私设如山&ooc预警

最近三次很忙,所以很久没有更新啦,对不起大家了(T▽T)

 

 

大早上的我就被一阵敲门声给吵醒了,我烦躁的抓抓头发准备下床开门……

等等,这个场景好像似曾相识…不会是Shaun又不见了吧?

我胡思乱想着打开门,发现门外站着的就是那位“不见了”的人,还有他的邻居和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女人。

“Shaun?Kenny?大早上的有什么事情吗?”我揉揉眼睛。

“今天Shaun放假,我们想要去嘉年华玩,Shaun非要带上你…”Kenny先开口说到。

“嘉年华人一定很多,我觉得你身为我的治疗师我觉得你有义务和我一起…”Shaun连忙解释道。

“我知道…”我开口打断他,“可有必要这么早吗?现在才早上9点…我昨晚论文写到很晚,现在很困…”

“Shaun上次说你做的饭很好吃,所以我们想在你家吃午饭,可以吗?”Kenny用祈求的目光看向我。

“行叭…”我有些无奈的回答,看来我周末计划的懒散生活要泡汤了,“你们先进来吧。对了,这位是?”

“哦,忘了说,这个是我女朋友,你不介意吧?”

“不介意不介意。”我挠着头回了卧室,“我回卧室换件衣服…”

 

看着我进了房间之后Kenny扭头在Shaun耳边说“眼光不错嘛,又会做中餐,身材也这么好…”

Shaun没有回答,只是盯着卧室门发呆,像是要盯出一个洞。

 

我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就发现Shaun一直盯着我。

“Shaun怎么了吗?怎么一直盯着我?”

“没,没什么…”Shaun低下头去。

“你不是说你不会撒谎的嘛?你现在就明明满脸写着我有事的样子哦。”我有些失落的问到,“是不能告诉我的吗?”

“不,不是…”Shaun有些拘谨,他悄悄的贴到我身边小声的说了一句。

“噗…”我没忍住轻笑出声。

Kenny和他女朋友超我们这边看过来,我摆了摆手说没事。

“就因为这个吗?穿睡衣很不雅观吗?”我有些好笑他的孩子气,“放心啦,我以后不会再穿着睡衣开门啦,哪怕是刚起床我也会披上外套再开门。我保证!”

“不过为什么你跟Glassy都对我的睡衣那么执着…”我小声嘀咕着。

 

吃过午餐之后我们就出发准备去嘉年华了,除了午饭时Kenny赞不绝口的夸了我的厨艺并表示明晚还要来蹭饭之外其他人都很平静。

在去嘉年华的路上我们玩了个游戏,输的人需要支付这一天的费用,结果很不幸的Shaun输掉了,我提出和他平摊但是被拒绝了。

 

 

我们刚到了嘉年华就被Kenny和他的女朋友拽着去玩那个我打死也不会去尝试的那个看起来就很高的东西。

“我可以不坐吗?”我有些害怕,“我恐高…”

“嘿!胆子别那么小嘛,就坐一次,我保证你会喜欢的。”Kenny拍拍我的后背表示安慰。

“可我真的不…”

“Shaun也来!很好玩的!”Kenny扭头招呼着Shaun。

我真的不能玩这个…这句话在Shaun答应之后就被我咽回了肚子。

还是不要扫兴好了……害怕的话闭上眼睛就好了……

这么想着就坐上了跳楼机。

 

事实证明我还是高估了自己的。

从机器上下来的时候我的腿都是软的,差一点就要摔倒。

Kenny和他女朋友还在商量着要不要再来一次,而之前在我旁边坐着的Shaun看到我苍白的脸色之后吓了一跳。

“Lina你怎么了?你还好吧?”

“没事没事,只是恐高有点吓到了”我有气无力的说着,“你们想继续玩的话就继续吧,不用管我,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那我也不玩了,我在这里陪着你…”Shaun紧跟着说。

 


然后就变成了我和Shaun一起坐在长凳上大眼瞪小眼。

“那个,其实如果我不恐高的话还是蛮好玩的…”我开口说到。

“嗯…”Shaun应了一声又没了下文。

“我们要不要去玩点儿别的?”

“为什么恐高还要玩那个?”Shaun有些严肃地问着。

“我…我不想扫兴啊…”我支吾道。

“在知道自己恐高的前提下还要玩那你就知道会发生什么,发生了这些反而会更加不愉快,你是心理医生你应该知道…”Shaun有些气急,“我希望你能爱惜自己。”

“好啦好啦,不要生气了,我们去坐旋转木马好不好?”我拉着Shaun的胳膊轻声哄着。

“我说这些不是为了你,只是你生病的话又要麻烦我了,我是不想被你麻烦才这么说的。”Shaun为自己的行为解释道。

“嗯嗯,知道了,你是为了自己才叫我照顾好自己,那我会为了你照顾好自己,这样说对吗?”

“感觉哪里怪怪的,我不太会表达,应该就是这个意思…”Shaun一副觉得不太对但又挑不出毛病的样子,看起来不怎么聪明。

 

 

 

 

 

 

 

 

 

 

 

 

 

 

 

 

 

 

 

 

评论(29)

热度(2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