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peach

知名做白日梦研究专家
and废话输出机器

The good doctor(Shaun×you)

第一次写文大家多多包涵(,,•́ . •̀,,)

👉良医人设

👉私设如山&ooc预警

介意勿看×

   I have boyfriend


  一个拥有自闭症和学者候群症的外科医生,用人话说就是一个社交白痴的天才

  要说我怎么撩到这位天才的,得从一个悲伤的下午说起

  这天我兴高采烈的骑着我的小单车出门买零食,刚骑出小区街道我就看到一辆车横着朝我开过来,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唯有一句卧槽不甚清晰

  日妈老子这如花似玉的年龄和颜值还没谈过恋爱就要挂掉了难道是因为我没有充钱吗?

  当我再醒来就是在床上了,我还没有从出门就被车撞的悲痛事件中缓过来就看到我的床边坐着一个巨可爱的小天使,去他妈的悲痛。

  “我死了吗?你是派来接我的小天使吗?你可真好看。”

  ……

  我看到小天使的耳朵尖红了,真可爱!

  “你怎么不说话?难道天使不会说话吗?那我在天堂得多无聊啊~”

  ……

  “这里不是天堂是医院,他也不是什么天使他是个医生。”突然走过来的一个穿蓝色衣服拿着小本本的女人说。

  我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又听到那个女人说话的声音“你可真幸运小姐,被汽车撞了只是左小腿骨折和轻度脑震荡,你应该感谢那个开车的人没有开太快的车速。不过我现在看你的反应我怀疑你可能被撞坏了脑袋。”

  “也就是说我没有死咯?”我无视掉最后一句话。

  “…我想这很明显,哦!我想我应该去叫Dr.Melendez了。”

  蓝色衣服的女人一出去我就开始接着打量眼前这位被我称为小天使的人

  天哪,他可真好看!我看了半天就总结出了这一句。

  “你是个医生嘛?看起来不像诶,我的意思是说我从来没有见过你这么好看的医生。要是医生都长成你这个样子那医患问题就不存在了叭…谁会生一个小天使的气呢…”

  就在我以为他又会不搭理我的时候,他吞吞吐吐的憋出了几个字。

  “eh……谢…谢谢。但是我认为医患问题跟长得好看与否没有太大关系。”…我万万没想到这小子一开口就是拆我的台。

  “谁会去在意这些啊,这只是个形容,用来夸你长得好看的。”

  “可是这不是撒谎吗?”他眨着无辜的大眼睛盯着我。

  完了,虽然听他说话很想锤他但是他长成这样我怎么锤的下去?

  “这不叫撒谎,这叫夸张,当你强烈的想要表达一种想法的时候就可以用夸张,这样可以让别人更能深刻的认同你的想法。”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认真的给他解释,也许是在他那双灰绿色瞳孔的注视下就会莫名奇妙的变得真诚起来。

  “我可以亲你吗?”Ops!这句话一出口我就大脑死机了,我怎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这一撞把嘴都撞得不听使唤了。

  接着我们就陷入了死一般的沉默当中,哦,还有对面小天使越来越红的脸。


  “你醒了?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一个陌生的男子和刚刚到蓝衣女子走了进来。“我是Dr.Melendez。”男子又转向我旁边的小天使“你可以去干别的了,这里有我就够了。”

  “好的。”小天使抬起头整张脸都红红的然后快步走出了病房,Dr.Melendez狐疑的看了他一眼。

  “小姐,告诉我你还有其他不适吗?”Dr.Melendez看向我。

  我摇摇头。

  “那既然没什么不适了就在这里休养几天观察一下,几天后就可以出院了。”

  我又点点头。

  然后Dr.Melendez就走了,挥了挥衣袖没带走一片云彩的那种,留下我一个人思考人生的意义。


  我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把抓住旁边还没有走的蓝衣女子。

  “他叫什么名字?”

  “人家刚刚不都自我介绍了吗?Dr.Melendez。”

  “我说的不是他,是刚刚坐在这的长得特别好看的那个。”

  “你说他啊,Shaun Murphy,Dr.Murphy。虽然说是doctor但是Melendez说我现在是他的boss,我只是个小护士,所以他现在还不如我这个护士呢。”她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又跟我说“他这个人很奇怪的,好像说是有自闭症。”

  我猛的愣了一下。这样的人居然有这种病吗?我对他的亲密感一下子就提升了,这么看来某种意义上我们是相像的。

  “哦!对不起,我想我忘了Dr.Melendez说的话了,我的赶快去盯着Dr.Murphy。”说完护士就一溜烟的跑了出去。

  “诶!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评论(24)

热度(76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