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peach

知名做白日梦研究专家
and废话输出机器

The good doctor 2(Shaun×you)

👉良医人设

👉私设如山&ooc预警

我来啦~


我躺在病床上盯着我打了石膏被吊起来的左腿发呆。

我的观察期马上就要过了,然而这几天都没怎么见到小天使,这让我很郁闷。

于是我在小护士来询问我今天感觉怎么样的时候抓着她来了个大拷问。

“你说为什么小天使不来了呢?我是说Dr.Murphy。”

“Dr.Murphy?他没必要来这里啊,他是个外科医生。”

“那他那天为什么……”

“你说什么?”

“哦,没什么。”


时间过得挺快的,转眼就到了我要出院的日子,直到我出院也没再见到小天使一面。我甚至想接着装病待在医院好创造机会,但是我的经济条件不允许,光是被撞那天的救护车费就够我头疼的了。

就在我以为我们缘分已尽的时候,拄着拐杖一瘸一拐回家的我在公寓门口看到了小天使。

这是什么?这就是缘分啊!

缘分当头当然要抓住,于是我想要迅速地上他跟前,但是我似乎忘记了我的左腿还打着石膏,也许我真的像那个护士说的脑袋坏掉了,但是绝对不是因为车祸而是这个小天使。

总之我很清晰的听到了我石膏裂开的声音。


“Dr.Murphy!!!Here!!”我冲着小天使大声喊着。

背对着我的小天使显然是被我这一嗓子吓了一跳,整个人僵住了。

“别愣着啊!我石膏裂了,过来帮我一把。”说完我一只手掂起拐杖然后慢慢单脚跳到他身边。我知道这个动作很搞笑,但是我还有其他选择吗?!这个家伙愣在原地像个木头人一样,我只好自己过去了。

“嘿!你在想什么呢?”已经跳到他背后的我用手拍上他的肩膀,好吧,以他的身高不算肩膀,是背。

我感觉到我拍上他的一瞬间他整个人震动了一下。是的,震动,就像你的手机一样。

“你你你没事吧?”我被他莫名其妙的震动搞得结巴起来,“能陪我去医院重新打个石膏吗?我的石膏被我踩裂了…”

“可…可以请你先把手拿开吗?”小天使依旧是背对着我的样子颤巍巍的开口。

“啊,当然可以。”我看向我还摸着他背的手。“可是我不扶着你的话可能会摔倒诶,身为一个医生你忍心看着患者在你面前受到二次伤害而不作为吗?”我狡猾的笑了笑,幸好小天使是背对着我的看不到。

 他没有说话一阵沉默,我就厚脸皮的当他同意了。

“你可以转过来吗?长得这么好看怎么能拿背对着人。”

没想到他居然真的听话的转过身,只不过一直耷拉着脑袋像是受了什么委屈。

“你是在讽刺我吗?”他直视着我的眼睛说到。

完了完了,小天使怎么和我对视了,这无辜的眼神我受不了了,好想欺负怎么回事?

“你怎么会这么想?我是在夸你好看,也许追根溯源可能会有一小丝的讽刺成分和一丝抱怨,但是更多的确实是在夸你。”

“哼嗯~太麻烦了,我总是不能理解你们话中的隐藏意思。”他像是抱怨一般的哼唧出声。

“没关系啦,你理解不了的话我下次就换成你能理解的方式来跟你沟通,比如直接的夸你真好看。”我抬头盯着他的眼睛说。

“你很不一样。”小天使的耳朵尖慢慢的红了起来。

“嗯?哪里不一样?”我疑惑的问他。

“你很特别,别人总是告诉我我会学会这些的我需要学会这些,他们总是告诉我这些很简单对于我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但你不一样,你就没有这么说。”

我对于他一下子说了这么多话表示震惊,我看到他的双手交叉在一起放在腹部,两个拇指不停的互相磨搓。

他应该很紧张吧…这样想着我拉过他的胳膊挽起来。

“要这样搀着我我才不会摔倒哦。”我感受到他的抗拒于是说。果然,这句话后他就不再动作,但身体依然还是很僵硬。

害,慢慢来吧,我在心里这样说到。

评论(17)

热度(44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