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peach

知名做白日梦研究专家
and废话输出机器

The good doctor(Shaun×you)9

这是挂掉的一篇我给补上了

看到有小可爱说最近lofter很多文被下了,我就去看了看我的,我比较幸运吧,挂掉了两篇正文和两篇番外,我都会补上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不用担心,我所有的文都有备份的,只不过时隔几个月再看自己写的文感觉好羞耻


👉良医人设

👉私设如山&ooc预警

我看了之前的觉得我有点短,我会尽量延长的!

我有在努力提升我的文笔థ౪థ



在晨光刚刚好照进我窗户的时候我慢慢睁开了眼从梦中苏醒,正揉了揉眼睛准备坐起来时-

--叩叩叩!叩叩!

一阵焦急且无比大声的敲门声把我直接惊了起来。

艹,大早上的谁啊!我这无处安放的起床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我气愤的趿拉着拖鞋把门打开。门外站着一位面容和善但却焦急的老人。

“Well…请问你是Miss.Young吗?”

“我是,您是?”我疑惑的看着一大早就出现在我门前的人,发现对方一直盯着我看“Oh,sorry我刚刚从床上下来没来得及换衣服…”

“这里可是美国,你的防范心太差劲了…”老人没头脑的来了一句。“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可以进去聊吗?”

“Sure。”我反手拉上了门,刚才还气焰高涨的起床气这会已经灭的差不多了,说实话看到门外是陌生人的时候我就已经怂了…

“So…您现在可以告诉我您是谁了吗?”

“我是St.Bonaventure Hospital的院长Dr.Glassman,”老人顿了一下“也是Shaun的导师,我来找你是想问问你最近有没有联系Shaun,他已经消失一整天了。”

“没有…我们最近闹了点小别扭,准确来说是我单方面的别扭。您找他有什么事吗?”

“Shaun他有自闭症,现在他有一份很难得的工作,竞争非常激烈,那里的人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而现在他已经无故旷工一整天了,我得在事情还来得及挽救前找到他,或者至少要知道他在哪…”Dr.Glassman很着急,我能感觉到他是真的很关心Shaun。

“我见到Shaun一定会转告他的…”我无奈的摆了摆手,“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找我吗?还有您是怎么知道我的住处的,我好像并没有见过您…”

“我见过你和Shaun一起在医院,Shaun身边也没什么朋友,我还是医院院长打探你的消息不是轻而易举吗?我还知道你大学学的心理学呢。”Dr.Glassman调皮的冲我眨了眨眼睛。

“对了,我想给你一份兼职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详细的你到时候可以打我的电话我再告诉你…”Dr.Glassman说着递给我了一张名片,“我现在得走了,很高兴认识你。”

Dr.Glassman在门口停顿了一下扭头道“如果可以的话帮我劝劝Shaun让他早点回来,我相信他会听你的的。”


坐在小旅馆床上的Shaun拿着刚刚开机的手机看着手机里的未读消息心里有一点点复杂,伸出手点开了一条。

“Shaun你在哪?我很担心你…”一个女孩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Dr.Glassman说你现在的处境很不好,看到了请给我回个电话…”

接着他又点开了Dr.Glassman的,无非就是那些他说了好几遍的话,只是后面多加了一句-“我擅自把你的事情告诉了她,希望你不会介意…”

这让Shaun心里堵堵的,拿着手机拨了出去。


接到Shaun电话的时候我都还是懵的,我还没从早上那波缓过来。

“Hello?”我试探性的开了口。对面一阵沉默。

“Shaun?不说话的话我就要挂了?”

“你给我发消息是你想要发的还是Dr.Glassman要你发的?”Shaun奇怪的问了一句。

“是我自己要发的,你知道的如果我不想的话别人的劝说是没有用的…”

“你快点回来的话我就满足你一个愿望怎么样?”

“Anything?”“Anything。”

“Shaun你那边是什么声音?”我正要挂断电话却听到那边传来一串哗哗的水声。“是哪里漏水了吗?”

“是Lea在洗澡。”

“这样啊…”我胡乱应了一声狼狈的挂掉手机。

害,生活就是这样,总爱给你当头一棒。

我调整好心情尽量不让自己太受干扰,都是成年人了嘛,很正常,我在心里想着。


Shaun是自己坐公车回来的,因为Lea说她要搬走,Shaun很伤心,他不想失去这个朋友,于是他从餐桌上逃走了。

直到晚上帮Lea收拾行李时都别别扭扭的,他甚至想过跟着Lea搬走,但是被Lea一句“What about Lina”给堵了回去。

他想起昨晚他对Lea讲他的烦心事,其中包括了Lina,他不确定他对Lina的感情究竟是不是喜欢,Lea只问了一句你想要吻她吗?

答案是肯定的。

于是他在心里默默的否定掉了之前自己说过的不想要爱之类的话。

他只是怕受伤。

但是她让她觉得他值得去试试,哪怕会受伤。

评论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